close

 

今天來到了屈斜路湖王子飯店,看著這個美麗的夕陽斜照屈斜路湖,一切都放鬆了,完成了九天八夜的道東自駕之旅,回顧照片與影片時,最滿意的竟然是這間價格超低的王子連鎖飯店之

屈斜路プリンスホテル. 預定四人房與住了五個人,第五人 幼兒添寢無料(0-5歲),稅前價格 7800日圓

 

看官網照片覺得房間小小的,到了現場的第一眼,哇,房間是 28 平方米, 比起一般

商務飯店的14平米就是雙床房來說, 是大很多了,不是廣角還拍不完整間房呢,另外的淋浴間,衣物櫃,還有獨立的兩個盥洗台與獨立洗手間.就價格與房間的清潔度,非常滿意(事實上,後來就與第五天的民宿連絡退房,又在三天後再回來住了一次,還訂了含早餐的房型,容後說明喔)

 

從湖邊照整棟建築,看的到每一間房間都有景,是面湖的方向.

傍晚點燈之後,又是另一種風情,我喜歡這樣的寧靜與燈光

 

 

 

即使在房間內,也能看到湖景與夕陽,很美

 

原本計畫到弟子區市區吃飯的,有很多選擇,包含有名的弟子區拉麵總店(獲2013拉麵四十選),福住蕎麥麵,還有燒肉等等附近也有咖哩飯與 Sora ,但到了飯店,居然舒服到不想出門,果然計畫是趕不上變化,還好飯店8:30pm 之後也有提供夜點,很簡單價格也不會特別貴,約7-800丹,其中飯糰還很好吃,出人意料之外,三天後去吃早餐才知道原因是這裡都用北海道知名的稻米,因此米飯類都有相當水準)

 

晚點回到了房間,原本想借把水果刀來把夕張買的哈密瓜當成泡湯完的宵夜,沒想到,王子飯店的服務是幫你切好8等分,裝盤送到房間,還附上叉子與小碟子,讓這頓真的宵夜大大升級,好感恩喔.

 

早上用完早餐之後,可以再到湖邊散步,早上與傍晚的王子飯店,休閒感是不同的

 

 

早上走到另一側看到這個準備給結婚新人走的婚禮大道,是坐落在西館的後方.

 

這裡就要說說為何住完第一晚之後,還多訂了三天後再回來屈斜路湖而捨棄住在北見或溫根湯的民宿或商務飯店,首要的是第一天就覺得價格很親民,如果早訂,11000丹四人房(可以是四個大人)含早餐,而幼兒只要430丹就可以享用自助早餐.第二是整個環境與房間的清潔感很夠好,住飯店有夠大的硬體設施,但往往價格與開業時間有關,向屈斜路湖王子飯店如此平價又維持得很乾淨,也不太看的到老舊的痕跡,顯見固定的局部翻修有在進行.

最重要的是,看到自助餐廳就坐落在天鵝池的旁邊,想像早餐就在如此悠閒的環境,多符合自助行的步調啊, 檢視了三天後的行程,從知床經網走住宿屈斜路湖與北見,其實路程差異不到30分鐘,就決定住回來了,這還是第一次在日本還在改行程,哈哈.

 

這張照片可是另一頭坐了修業旅行的200個學生在吃早餐,而我們被安排在另一頭,這裡我不經要稱讚能在飯店遇到大量團體客,卻仍保持一定的優閒,飯店其實花了相當的苦心,盡力錯開團客與散客的時間,我才能輕鬆的照了這張照片.

 

而我的座位就選在這池邊,看著天鵝優游的划呀划

 

這裡的早餐絲毫不含糊,除了多樣的麵包,尤其採用北海道麵粉,口感都很不錯

 

 

在北海道,農產品王國,沙拉生菜多了些甜味,我都不沾醬也能吃一碗喔

這裡的烤魚我喜歡,不會有冷冷乾乾的感覺,反而是溫熱的,還有魚的油脂,很配飯,而米飯又特別強調使用北海道名產,好吃的哩.

 

 

除了一大堆好吃的,我還看到一盒一盒的豆腐,旁邊放了些新鮮的生薑,自己當下開始做起皮蛋豆腐,那新鮮的生薑搭配了醬油,超提味的

 

 

在飯店裡有各種情報,包含天氣,與介紹行程,其中有摩周星紀行,看雲海等等

 

 

而我覺得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王子飯店是離津別峠展望台最近的飯店,因此早上日出要去看雲海也是最方便的,這趟自駕看了三個不同地方的雲海,分別是 津別峠展望施設 , 知床峠 , 十勝岳温泉 カミホロ荘, 而雲海是數個條件集合(濕氣,晴天)才能看到的,因此多少需要點運氣.

津別峠展望台 是這趟看到最漂亮也最壯觀的雲海,當太陽從雲層背後出現後,整片雲海就被照的金黃,這時就覺得自己還不能完全掌握如何拍日出而懊惱,不能將這一幕完全的用照片呈現.

津別岬有個餐廳像城堡般,在夏季時間6月至9月會提早至6:00am營業,就是要迎接這些想看雲海的遊客,但我是4:00am去看雲海,就不能爬上去瞭望整個屈斜路湖了呵,我個人覺得來道東三湖,別錯過津別岬看日出,碰碰運氣看雲海喔.

 

希望每次的旅行的可以住到這樣平價又舒適的飯店,阿,忘了介紹還有溫泉!?各位就請參考官網照片吧,私人時間是不可以照相的喔.住宿王子飯店的時候,我們把午餐及晚餐就試吃了當地幾間的餐廳,除了價格實惠,也能幫旅程中創造一些驚喜,尤其是點超多的弟子屈拉麵與鶴雅集團的餐廳 Sora. 後面一一介紹喔. 而愛泡湯的我們,很喜歡屈斜路湖的原因之一是露天溫泉特別多又容易到,讓我們浪費了許多美好的時間在這裡,創造了不可抹滅的回憶,我想,道東是我會再辦訪的好地方.

 

屈斜路湖王子飯店(屈斜路プリンスホテル)

官方網站:www.princehotels.co.jp/kussharo/

 

 

在日本很多地方都可以得到折扣,看到QR Code 時就下載這個App 就能取得優惠或資訊了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application_4u.qrcode.bar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