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聽到很多朋友到峇里島都是自由行,難免有些點偏遠,想去也很不好安排,這次的行程則是指定地點的團體遊,這種能讓大家一起行動,又走自助行的地點比如說這次的寶格麗下午茶,交通有巴士接送,是很完美的行程規劃啊.首張照片就來個高空俯視,多麼清澈的水啊,從懸崖上看下去仍然直接透視到底.


以往國外旅遊很少排下午茶,但這次 下午茶是賞景 , 加上領隊說這餐超高單價 號稱 USD 45 , 也就是 1350 塊台幣 , 果然是風景無價 , 想必也是很好吃的套餐.讓我可是充滿期待喔. 餐廳是 Sangkar Resturant . 


先到周邊環境走走,海天一線是這次看到的特色,也是我很喜歡有泳池可以就躺著趴著,然後看著海發呆,寶格麗特別的應該是在夠高的懸崖邊也能體驗海天一線的風景喔.

 



 

 



每個畫面都如詩如畫,倒映的天空總是多了幾分的蔚藍,心情不禁也就愉快了起來.

 


這在傍晚時分,側拍了餐廳的階梯,等著稍後全部點亮如同提燈幫路人照明,也讓用餐的人可以享受這無以言喻的羅曼蒂克,昏黃的燈光,澎湃的海浪聲,這裡的每個餐廳,布置的都好用心.

 

 


我好想跳下去這個泳池,不過這次只來喝下午茶,殘念.

 

 

看完美麗的風景,回來餐廳吧,這次餐廳因為很少有團客來訪,特別幫我們併了一長桌,好似西式聚餐,要請鄰桌傳餐點的感覺,大家一起出來玩還是別有風味.

 



首先上桌的是炸春捲 , 剛剛檢到的美麗花兒也變成了漂亮的擺飾,這道內餡與餅皮百搭的點心,搭上旁邊三道印尼的沾醬,我偏好酸酸辣辣的口味,整盤瞬間吃光光啊.

  


這上桌後的擺盤就自己來囉,美美的吃,視覺加味覺,口感更上一層樓.

 

再來一道烤蝦,高級與高檔,光從下午茶提供的料理就可見一斑,每隻蝦都已經剝好殼,就是要讓這與會的每一個貴婦,輕鬆地享用,多花點注意力在感情的交流啦.這炭烤的香氣,還有貼心的放了溫火在鐵網下,深怕涼了就讓味道走鐘了.

 

 

中場休息讓我的太陽眼鏡也來插花.

 

 

看到這道菜,噗哧的笑了出來,在台灣我不太愛這個口感的司康Scrones,卻大老遠跑到峇里島來吃,旁邊附了三種果醬,本以為會最愛梅子醬,卻沒想到這個溫溫的司康搭上桔子醬,直讓我驚為天人,一口就搞定了,完全讓我對這個點心改觀,回台灣我也要找找有沒有這麼好吃的. 

 


淋上桔子醬,整個看起來多麼垂涎欲滴,讓人捨不得吃啊.

 



老實說,巴里島的食物比起美食天堂台灣,用心料理的代表日本,通常都顯得不那麼引人注目,這趟客製團體行,卻讓我真的改觀.在台灣,已經習慣了 哈根達斯 (Haagen Dazs) 的口感,對於冰淇淋沒那麼注意,這次一上桌的三球手工冰淇淋,去掉了過多的奶味,完全凸顯了水果豐富的酸味與香味,巧克力也是讓可可的苦味既不擾人,又很有特色,吃一口就不能忘懷,託領隊的福,我吃了兩份,我想,下午茶吃完,晚上這餐可以省下了,眼睛(看海)與身體都飽嚐了冰淇淋,滿足了喔. 

 

 

如果要說這頓下午茶哪裡不滿意,大概就是不想放照片上來的那杯飲品吧,在峇厘島,除了很難懂的冰每日咖啡,就是味道平淡的茶,每間店都相同,在不能事事滿分的要求下,就只讓美好的回憶留下,其他的部分就讓它隨風而逝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lgari 下午茶 寶格麗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