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2010首次拜訪熱情的峇里島,這次又托景氣之福,再次來到碧海藍天的國度

這次的團體行聽說可是福委用心用力地拜訪多篇文章之後集合而成的客製化行程,

對我來說,有這麼盡心盡力的福委,我當然喜歡拿了機票就出發的團體行了.

甚麼都不用管,甚麼都不用問,保證吃飽睡好的喔,那當然就來踩拖鞋度假啦.(到了這麼熱情的島嶼,千萬別穿鞋踩沙灘啊)

這次,我想從每天喚醒我的日出,傍晚金黃閃耀的海面說起,話說到了這裡,沒有安排兩天 Villa ,讓管家服務一下

好像就沒來過,後面的行程要去海邊五星級飯店特區住宿,前面的Villa 就選在山邊,不同的風景,不同的晨曦

挺好的 , 這間叫做Kriyamaha Nyanyi , 是一間蠻新的 Villa, 因為在山裡,靠近梯田,算是很偏遠的,雖然靠近必遊景點海神廟

但不建議自助客住宿喔.跟團的話,交通就不是問題了.環境倒是蠻清幽,每天蟲鳴鳥叫的.導遊說,會聽到公青蛙唱 來吧來吧

母青蛙唱 好吧好吧,有機會自己來體驗囉.

 

這是五月的早晨,第二天6:15,乍看像夕陽,其實是太陽公公冒出頭,整個天空紅紅的,

全亮時,農夫正在趕鴨上工,呱呱呱的好不熱鬧.





 

傍晚的下午茶,看著漁民在海面作業,金黃的陽光灑落在海面,有種寧靜而說不出的感動

這時很難想像自己是身處在熱鬧喧囂的 Discovery Plaza 的街道後方吧.


 
冰涼的英格蘭茶,隨意的堅果,讓這一幕頓時多了幾分涼意,更能靜靜地享受這片刻的寧靜.


 
慢步離開時,刻意地將這一幕,街頭表演留下這一張紀念,分享著自己的所愛,我想這群人是被感動的

我喜歡峇里島這份熱情所帶來的慵懶與放慢腳步.


 

第二天的美景,在措手不及的情形下,都留在腦海了,

第三天早晨可是6:00am 就準備好武器,準備好好捕捉這紅通通的天空喔

隨著太陽上升,天空可是紅的像夕陽一班,而我這時可是坐在沙發上,欣賞這一分鐘跳動的美景.



 
這天的下午, W Hotel,用泳池與藍天襯上這無圍牆的海邊隨時可見的小販

來張有趣的對照吧.







 

到了阿曼集團新推出的 Chedi Salaka 飯店 , 這日出伴著泳池 , 我真被震撼到了

想趴在泳池旁,用水的冰涼,擁抱這陽光,我想硬體好的飯店,花錢蓋就有了,天然美景就要得天獨厚的條件了.


這張日出的海面倒影,很難想像三個小時後這裡是滿天的飛行傘,不只塞車還會撞車呢.

早起為了這張日出美景,無價.有來住GHM 集團的Chedi Sakala  的話,別賴床喔.飯店硬體難比起這日出美景,


寶格麗 ( Bvlgari Hotel )下午茶巡禮,不只好吃,我還愛上了懸崖看海

在海邊,看的是浪花,看的是海平面,卻少了大海壯闊的氣勢

到了山上,在搭乘高爾夫球車到這崖邊看海,還能吃上這美妙的下午茶,堪稱一絕,晚點再介紹吃的

讓我們多看幾張風景吧



 


 
到了 拉古拿飯店 (Laguna Resort), 緊鄰海邊,明亮又不喧嘩的藍海,遠眺數座島嶼與白雲片片

我其實愛死了這趟行程.

                     




這只是這趟行程的幾個剪影,晚點我再來聊聊這次的漫步峇里島行程,

如果去到峇里島,真的可以自己組團來個慵懶的行程,我想,這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