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該怎麼形容呢?就讓照片代替我發言吧.了這飯店,急的不是打開房間檢查有多大,床有多舒服,開窗能看到甚麼風景,先丟下所有行李,套上夾腳拖,走到對面俱樂部,跳進水裡,看看晚上皎潔的月亮吧.

想像一下,隔天的凌晨,你所視所見將被一片金黃覆蓋,如同太陽正為你升空照亮世界.海面上的船隻,靜靜地等待白天的出航,我只覺得一片平靜.

 

來張 360 度 , 好寬闊喔

背對太陽,對著 飯店 的俱樂部來一張. 


踩在沙灘上,不熱但綿密的沙,很舒服.

兩個無聊的人玩起太陽遊戲了.

 回頭從俱樂部,有倒影的感受截然不同.來看幾張照片吧,美的不知怎麼形容. 

  

 

 

 

 

 

只用 iPhone 就拍出了這張日出,是這趟iPhone拍的照片裡我最喜歡的,陪著 Chedi Sakala 的俱樂部泳池 , 這日出美的意境十足啊.


要跟這日出說拜拜了,讓我們一起牽手迎向未來吧 

 

看完日出,也該祭拜五丈廟了吧,Chedi Sakala 的早餐完全不含糊,可以指定 Omlet , 太陽蛋 , 雙蛋........等等

 

旁邊幾十種餐點,壽司,鬆餅,咖哩,西式早餐,麵包沙拉,其實一輪吃不完啊. 

  

 

最特別的,我找到了數十萬一台的商用濃縮咖啡機,當然就先點了熱拿鐵嘗鮮啊,還真的是一杯一杯吧檯人員現打的拿鐵啊.真是在峇里島喝過最好喝的,沒想到居然免費.(秘密菜單,也可以點熱可可),說實話,台灣的飯店還都是小型自動咖啡機的等級,比起這杯咖啡聽等級的,當然還是稍稍遜色,這也凸顯人力優勢的國家,一旦導入技術,優勢立見啊.

 

 

在這麼熱的國度,喝熱的總有人覺得不習慣,那就當然要來杯冰拿鐵囉,完全打出三層口感的冰拿鐵,不加糖水都能喝出濃濃奶味,好喝,旁邊擺了杯現打果汁,還是我自己綜合的喔,西瓜+葡萄柚,完全不遜於兩杯拿鐵.

 

 

飯店內裝,泳池,我想有很多專家的開箱文可以參考,我就專注地留下記憶在這美美美到我不想離開的日出吧.

 

在日本很多地方都可以得到折扣,看到QR Code 時就下載這個App 就能取得優惠或資訊了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application_4u.qrcode.barcod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edi Sakala GHM 日出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